小熊甜饼干

想发什么发什么

夸夸博子

小啵我很喜欢,他真的是一个很认真很可爱的人。我很佩服他 ,因为几乎他的优点就是我的缺点,喜欢他以后,我也希望自己和他一样更坚持一些。


我很喜欢他性格中的钝感,有时候保持无感才能变得强大,像他说的一样


“每个人天生被分到的苦难就是不同的”


并不是读很多书才能去表达,有些人的感悟来自于这个世界,读万卷书确实很重要,但行万里路也很重要。


他在我眼里是一个很干净简单的人,我是从《无感》开始欣赏他的性格,能写出这些词的人绝对有天生令人羡慕的感知和调节情绪的能力。

今天看了一个太太说在各种文里总是会有人说


“王一博说不出这种话吧”


“博子的字比这丑”


她说觉得这是一种不尊重,我认同她的观点,为什么爱他的人也要双标呢?


他这是个很好的人,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件事,啵在节目里把“游”字写错了,回去以后发了篇微博,说自己怎么一提笔就忘了一定会好好练字。


有人说他字不好看就去练字,他从来不是埋头做鸵鸟屏蔽外界的声音,而是选择变得强大用实力证明,坦然的面对。我比较敏感玻璃心,很介意各种非议,这也是我欣赏他的地方。


有人能用凝练的语言表达,有人能敏锐的感知,这确实是能力,但这一切都不能单单用学历的高低来概括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