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甜饼干

想发什么发什么

一个新置顶

【新3.0】

我高考完啦,恢复更新

【新2.0】

高三狗,要高考,学习紧,画画忙,会回来,等产出,谢关注,祝开心。


【新1.0】

第一:是推文账号,看完会认真推荐

(因为我喜欢看长篇所以经常会追完再推荐)

第二:有想要的看的类型欢迎私信评论

(但有些我是真的看过的很少抱歉)

第三:不是原作者,请支持用心产出的太太

(我也写过一些东西 ,深知用爱发电不易)

第四:会发表见解和看法,有些与cp无关

(我这个人比较话痨希望不会打扰到你)

第五:性癖很变态,萌点很奇怪

(这个不多做解释啦反正强制泥塑什么的我好爱)

第六:真的有在用心经营这个账号哦

(学业繁忙更新很慢,希望能带给你一点点发现好文章的快乐)

第七:超喜欢一博和小战!!喜欢他们真的很开心

(比枪~~❤💚大家都要开心快乐每一天哦!)

还有一点就是希望大家喜欢他们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爱自己,他们闪闪发光在戏里做主角,我们也要在自己的人生里积极优秀的做主角。







【旧】

你好呀~欢迎来到我的秘密天地(*^ω^*)

这个账号一开始是看文的

可是后来我发现看太多了就会忘记人设和内容

所以呢

我做了一个合集

也是为了方便在看文的时候搞清楚人设

如果你感兴趣的话

可以留下了看看

优秀的太太超级超级多╰(*´︶`*)╯

好看的文也有很多 (-^〇^-) 

让我们一起发现ta们吧!

比枪~~~❤💚

(如果你有特别想看的类型或者文,欢迎来私信评论告诉我,我会努力帮你找找的嘿嘿)

不是原作者!记得要给太太点小红心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