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甜饼干

想发什么发什么

话痨的碎碎念

     我无法去想象你现在是什么心情 ,谁都知道被误解被谩骂的感觉不好受,我没有资格去劝你宽恕忘记这一切,我知道你永远也看不见这些文字,不如说这些都是写给我自己聊以慰藉。

     我是个极其感性的人,情绪起伏特别大,容易被环境影响。我见证了这一切的始,见证了愤怒种子在发芽,太太们有人理智的发表意见,有人失望出圈。我还是不懂,爱意原来是这样脆弱的东西,为什么人是如此的复杂呢?你是怎么好的一个人,这么忽然之间变得人人喊打仿佛犯了世界上最大的错误,连为你辩解的人都被打上ncf的便签,为什么呢?

    我喜欢的一个太太叫你“妞妞”,我好喜欢这个称呼,就好像你不用是那个光芒万丈的大明星,你可以是一个乖乖的小朋友,你可以自由的和ta相爱,我可以明目张胆的袒护你,可以护你在身后。我心里很柔软的一个地方很多时候被你和他打动到,我和太太一样喜欢你和小王在一起,喜欢看到你笑。 

    我不敢看那些诋毁你的话和截图,我害怕在微博上一片骂声满目疮痍的感觉。我不会质疑你,我也许不会永远爱你,可我会一直相信你和小王。

     我不是那么会说话的人,在表达情感上我总是很不理性,我认定的人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偏袒他,从来没有对一个屏幕里的人有这种感觉,你和小王是第一个,我喜欢你们,我看了所谓的黑料也看了你们一路走来的苦,我分得清断章取义和年少无知,我都懂,所以我理解你,相信你。我一直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正义有判断力有自己思想的大人,好幸运在这途中能够遇见你。

     我为什么不信他们,因为我知道,这一切跟你没关系。我看过你的一个视频,里面是一只白色的马和你,马突然动了一下,你温柔的拍了拍它。

    在镜头看不见的很多地方,你做的一切比看上去真实的截图和照片更让我觉得真实,所以我相信你,相信我自己的判断。

    在喜欢你们之前,我自认是个无神论者,可就像我嘴上说不信奶奶信的耶稣却又在害怕的时候求主保佑一样,我看星座看罗盘,看玄学分析。

      现实生活也许永远不会提前看到结果,那时我可真想预见你和小王的未来,所以我和很多人都等待着2026,就像是我曾经等待着那个30岁的火锅店一样,这么多年总不能只靠回忆支撑,至少让我有些盼头吧。 

     玄学说你能红20年,玄学说你会在2020年遇到低谷但是之后事业运好到爆炸,我知道都会过去的,都会好的,连虚无缥缈的遥远未来我们尚且都抱着这么多期许,何妨又多信这一个呢。

       你我都知道,分走蛋糕的人总是容易被躲着暗处的人嫉妒,明抢易躲暗箭难防,这么多人本就众口难调,有人说你好有人说你坏真的没办法。你一定会好的,总有一天能够摆脱这个病态的粉圈,总有一天能够走的更大的舞台,我知道你会做到的,我相信你。

   

   “黑夜无论怎样悠长,白昼总会来临”

评论(8)

热度(18)